哈哈  xD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點名 ======================================

* 壹: 我

* 貳: 懶

* 參: 的

* 肆: 點

* 伍: 人

* 陸: ,

* 柒: 所

* 捌: 以

* 玖: 沒

* 拾: 點
===========================================

你覺得〔壹〕如何 ? 

ANS:我?  當然好!=ˇ=

你覺得〔貳〕如何 ?

ANS:空

你覺得〔參〕如何 ? 

ANS:空

你覺得〔肆〕如何 ?

ANS:空

你覺得〔伍〕如何 ?

ANS: 空

你覺得〔陸〕如何 ?

ANS:空


( 壹 ) 問卷大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幻心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我承認,他不承認 xD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肆年捌! (噢我老了)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欸欸欸  這是瞎問麻~ 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噢!  無言˙˙˙ xD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你的寶貝朋友很多個嗎 ?  】 中等 

【 2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噢!

【 3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佈會 = ="

【 4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佈會捌!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   炎亞綸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很多捌!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海報! 屁啦! 假的 =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愛你捌 xD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掛掉前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好多好多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同上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不錯˙˙˙(叔叔我要抱抱 xD)←屁*

『 4 : 愛吃烤肉嗎 ?  』同上( 除了叔叔我要抱抱那句 xD )

『 5 : 愛吃火鍋嗎 ?  』同上

========================================================

( 伍 ) 運動

< 1 : 喜歡啥運動 ? 〉都不錯 (跳舞很重要)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關你屁事!? 我爽~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噢˙˙˙小傑克 xD (都可捌)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啊是不會看自我介紹噢!?(創作,唱歌,跳舞,彈吉他˙˙˙等)

< 5 : 喜歡跑步嗎 ?  > 咖謀厚啦!!(台)

========================================================

( 陸 )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我愛電視=口=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爽~

「 3 : 及時通幾號 ?  」 猜猜

「 4 : 最愛誰 ?   」 炎亞綸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男的 =ˇ=

「 6 : 有老公嗎 ?  」有

「 7 : 有老婆嗎 ?  」有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佈會捌!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痾˙˙˙=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踹你一腳你就知道了!=ˇ=

「 11 : 最愛的明星 ?  」 飛輪海,羅志祥˙˙˙【炎亞綸最重要】很多很多

「 12 : 最愛的場所 ? 」 佈知道




















          【 硍 給我記住,居然點我 明知道我很懶 還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