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ˋˋ



















今天呢! (嚴格說是昨天啦)←因為過12點了

摁ˋˋ亨  顯然大家幾乎不知到今天是我生日 xD

So˙˙˙ ?   所以我說我我很低調 xD

今天(昨)早上去醫院看阿嬤,醫院那剛好也慶生的樣子

看到外國人彈吉他(男),好帥  xD

到中午12點半,我做舅舅的車順便去新明ˋˋ

到新明,學妹說住我生日快樂,說他還記得 (感覺很驕傲)

她說要拿禮物給我,So˙˙˙? 結果放在家忘記帶是拔?

然後到童軍教室,開始玩遊戲之類的  (地板好髒 = =")

結束後團長請吃冰ˋˋˋ  (因為最後一次團集會)

今天失落了一下,好朋友似乎忘記我生日ˋˋˋ = ="

連說聲"生日快樂"都沒有,  =ˊ="

我問我朋友(女):禮物??   =ˇ="

朋友(女):呃˙˙˙我昨天忘記去買了欸ˋˋˋ

無言  ,   居然給我忘記  =ˊ="

過了一下,我忍不住又問我好朋友(男):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好朋友(男):知道啊!! 我:知道  ?? = ="

好朋友(男):你生日ˋˋˋ可是禮物我忘記買了ˋˋˋ

又一個忘記 = ="   很容易忘就對樂ˋˋˊ=ˊ="

過了2秒,  他又補一句 ˋˋˋ

好朋友(男):跟你說實話,其實禮物放在家裡忘記帶了 ><

無言ˊˊˊ = ="

我問他:等等結束你要去哪?  好朋友(男):去你家!

每次都來我家  =ˊ="

吃完冰,我忍不住還是跟團長說了今天我其實是生日,

So˙˙˙? 團長當然是嚇到

摁ˋ亨   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 ,  =ˊ="

結果有一票人說要去我家    =  ="

有ˋˋ涼寶學姊、阿夢、布丁、學妹、加我自己

So˙˙˙說真的 ,我不喜歡那嚜多人來我家  =ˊ="

學妹還一直說要來!  越來越白*  =  ="

學姐跟布丁說要先去買文具  (書局)

我就先回學校拿雨傘  ˋˋ

叫布丁等等來我家 (反正你知道在哪)

再走回家的路上ˋˋ我跟阿夢說我不喜歡別人來我家ˋˋ(說實話)

阿夢說:摁ˋˋ有原因的ˋˋˋ

So˙˙˙?   一說話就被我看穿了  = ="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幫我慶生是不是 = ="  xD

到了家们口,開了小門,大門鎖已經開了,但沒開門

我問了阿夢:老實說ˋˋ你們是不是要幫我慶生!?

阿夢:你怎嚜知道!!?? 我很白痴的說:我能看穿你的心 xD

我說:他們去買什麼?? 阿夢:買蛋糕ˋˋ

(那時還是站在門外)xD

然後,摁ˋˋ我還是假裝不知到  等他們拿蛋糕金來 xD

學姐沒來,有事先走了,布丁上來了

我在上廁所 = = " 跟我要打火機?

怎嚜給啊?  而且我還要裝布知道  xD

更天兵的是,布丁or哥 你們很搞笑欸!!

我在房間等你拿蛋糕,So˙˙˙?   猜我聽到什麼!?

我聽到瓦斯爐開火的聲音"啪 啪 啪 碰 (火的聲音)

我擋場傻眼,你們在太搞笑了  xD

沒有打火機,居然用瓦斯爐點蠟燭  xD

差點沒害我笑死 , (還好沒穿梆)

但ˋˋˋ我假裝去看發生什麼事 ˋˋ

走路還故意用出腳步聲ˋˋ布丁嚇到  馬上把蛋糕藏起來 xD

能藏哪?    不就放背後麻這!??

我真的差點沒被笑死欸 !!   xD     哈哈

我就假裝回房去了 , 布丁又叫我出去

布丁:***!(我真名 xD)出來一下

我裝成什麼都不知到的:淦嘛!!?? 不會自己近來噢!?

布丁:你出來一下嘛! 我:噢ˋˋˋˋˋ = ="

一出走廊,點好的蠟燭ˋˋˋ滿14歲  (裝驚訝開心)→開心事真的xD

拿到房間,關燈、關電視、關電扇、關門,摁ˋˋˋ亨

許願嚕  :)     摁摁ˋˋˋ  開心開心 xD

還有飲料可以喝  >////////<   第一個切完蛋糕ˋˋ

Soˋˋˋ?  我還怕你們拿蛋糕摳我ˋˋ但我發現、你們蠻理性的麻 xD

摁ˋˋ結果後來我真的很無聊ˋˋ只好變成壽星拿蛋糕摳人嚕 xD

布丁臉好慘ˋˋ然而我也被摳了   xD

吃完蛋糕,交布丁談一下吉他ˋˋˋ

差不多要回家了他們ˋˋˋ    >ˊˊˊˊˊˊˊˊ<

到個房間看一下電腦,布丁:***  我有東西給你

我就走回到了房間:什麼 ??  布丁:生日禮物  =ˇ="

我第一反應是開心,第二反應是大叫ˋˋˋ

未什麼大叫?  我叫:啊ˋˋ!你不是說忘記帶了!!?

布丁: 呵呵呵 騙你的啦! 其實我記得 (是這樣講巴?)

居然騙我ˋˋˋ =ˊ="  今天還是被玩勒  xD

總之今天最後蠻開心的   xD     哈哈

布丁ˋˋˋ你好機車噢  !! 而且還是重型機車!!

第一次生日被別人玩   = ˊ ="

摁ˋˋˋ六年來第一個生日蛋糕啊ˋˋˋ    xD

摁ˋˋ亨  最後 感謝團長的蛋糕 感謝學姊的飲料 感謝大家的心意

摁ˋˋ亨  要補禮物的要記得噢!!xD   (貪心鬼  哈哈)


p.s今天最失望點在於,
          幻你沒在我生日當天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 ★ So ˋˋˋ ?  有你們真好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