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ˋˋˋ我熱愛音樂ˋˋ我熱愛吉他ˋˋˋ

我愛樂器ˋˋˋ哈哈ˋˋˋ

其實以前沒發現這件事ˋˋˋ

直到某人問我要不要陪他一起去當藝人ˋˋˋ

我才開啟了我對音樂的熱衷ˋˋˋˋ很棒ˋˋˋ=ˇ="

我要進步再進步ˋˋˋ把吉他學好ˋˋˋ

我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做呢!!! 

置於學業ˋˋˋ我想ˋˋˋ算了ˋˋˋ

反正ˋˋˋ請問有人會在乎嗎?

我不需要愛情ˋˋˋ我只要朋友ˋ家人和音樂在我身邊就好ˋˋˋ

哪個人想追我ˋˋˋ先想想你條件好不好 =口="

我是非常高標準ˋˋˋ摁ˋˋˋˋ

我這個人很奇怪ˋˋˋ就算喜歡ˋˋˋ

沒到我所想的標準ˋˋˋ我不會和他交往 (即使是喜歡他)

So  ??   朋友 家人 音樂 吉他ˋˋˋ

這些才是我所需要的ˋˋˋ

以後讀餐飲業ˋˋˋ我也會加倍努力的ˋˋˋ

因為我說過了ˋˋˋ也答應了某人ˋˋˋ以後ˋˋˋ我會比現在更強ˋˋ!!

對自己許下承諾ˋˋˋ不准哭ˋˋˋ要加油ˋ要努力ˋ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當我累時ˋˋˋ音樂ˋˋ會在我身旁陪著我ˋˋˋ

一句話ˋˋˋ不要放棄ˋˋˋ具續努力ˋˋˋ當成功時ˋˋˋ

那感覺ˋˋˋ會很"棒"!!   xD





















           【 ★ 不准哭ˋˋˋ要加油ˋ要努力ˋ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