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幻心


















對你的感覺ˋˋˋ已從好朋友ˋˋˋ變成了朋友

你對我的冷淡ˋˋˋ加上數幾個月沒見面ˋˋˋ我無法言喻什麼

這樣下去ˋˋˋ我對你的感覺ˋˋˋ會不會從朋友ˋˋˋ變成同學呢?

總覺得你不太在乎我ˋˋˋ總是拒我離兩萬八千里遠ˋˋˋˋ

跟你即時通聊天ˋˋˋ你總是冷淡ˋˋˋ說你在玩遊戲ˋˋˋ

不想聊就說? 總是我在密你!??  我累了ˋˋˋˋ

我以為你知道了我們距離變遠了ˋˋˋ會想試著挽救回來這友誼ˋˋˋ

結果ˋˋˋ好像是我想太多ˋˋˋ你不為所動ˋˋˋˋ

讓我覺得ˋˋˋ你不在乎這維持了四年的友情ˋˋˋ

為什麼? 你可以那麼輕鬆? 反正我也累了ˋˋˋ

有時我真的很不想再附和你ˋˋˋ在我心裡上真的壓抑很久了ˋˋˋ

我以為你會了解ˋˋˋ我以為你會知道ˋˋˋ我以為你會想辦法挽救這友誼

結果ˋˋˋ我什麼都沒看到ˋˋˋ還是看到了你對我的冷淡ˋˋˋ

在我看起來ˋˋˋˋ你還挺不在乎的吧!?

你好像總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ˋˋˋ我會盡量配合你ˋˋˋ

因為我在乎ˋˋˋ我在乎這友情ˋˋˋ我在乎你ˋˋˋ

可能ˋˋˋ我們真的沒辦法是嘛!?  我真的很累ˋˋˋ

你可以為我想想嘛!!?? 你到底是怎麼樣!?? 

或許該放手了ˋˋˋ還是當初就不因該認識你! 我受不了了ˋˋˋ

我事情真的很多ˋˋˋ我真的很累ˋˋˋˋ我以後ˋˋˋ

不會在主動密你ˋˋˋ不再打電話給你ˋˋˋ日記不再寫ˋˋˋ

和你ˋˋˋ變成陌生人ˋˋˋˋ是否比較好ˋˋˋˋ!!?




















      【 ★ 不想再多些些廢話了ˋˋˋ反正ˋˋ你也不在乎ˋˋ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