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噢!! xD

我的無名網誌參觀人數破2000欸!!

雖然一般人可能認為是小數字啦 =ˋˋˋ=

布過也終於破了  xD

今天出去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那某人你給我記住 = ="  xD)

然後去修眼鏡、在去光南

再去"星光大道"唱歌

無限歡唱都200元欸 (爽)

好像是從早上8點到下午五點的時段吧!!

讚讚讚!! 下次從早上就去飆到下午 xD

今天喝了兩瓶台啤=  ="

唱完後再去光南買我看到要買的"鍵盤"

薄型的!  超好打  xD

夢寐以求好久的鍵盤阿 xD

他媽的什麼價錢!? = ="

四百元啊 = ="

已經很缺錢了,還賣那麼貴 = ="

下次我還要去看"歌舞青春3"還有"武俠梁祝"

這兩部我好像看  =ˋˋˋ=

修眼鏡也花了好多錢 = ="

一直花錢阿 = ="

我該省前了,我要買手機啊

(話說我要的那隻8000元 = =")




















 【 ★ 存錢中 xD 我要當搖滾歌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