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陪媽媽去上課

七八點左右來通電話,是爸爸

爸爸說,外婆(爸爸的媽媽)過世了

嚇死人了 = ="

爸爸說,外婆是今天早上過世的

我稍微安慰了一下爸爸

上完課,回到家了

今天二哥沒去上學

聽他說他不想去

因為今天早上他就問我該想些理由不去學校?

我回到家就跟他說

欸哥!! 我知道你要請什麼假了!!

「喪假!!!」我說著

他表情稍顯變了一下

我才忽然想到˙˙˙

今天早上˙˙˙

我二哥有開玩笑的跟我說

「我請喪假好了!! 就可以幾天不去了!!(開玩笑)」

早上我還回他「你在詛咒誰死啊!!(怒)」

到晚上跟他說時我才突然想到這件事

我臉也馬上變了,我就走回房間了

布到一分鐘,二哥走進來對我說

「我真烏鴉嘴 = ="」

我回他說「外婆是在今天早上死的=  ="」

居然早上說就早上死 =口="

他媽的什麼鬼!!??

所以我才說我中邪阿  =口="

真是厲害的死烏鴉嘴 = ="




















【 ★ 我還能說些什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