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再去看了一次"歌舞青春3"

就是超好看的 =ˋˋˋ=

看完去新名練鼓 ( 腰快斷了xDDD )

練完鼓老師請喝飲料,

結果沒有我的 = ="

我跟你(阿夢)說我要芒果冰沙啊!!

我以為你會幫我寫上去 = ="

結果沒有 !!   └〝口〞┘ (暈)

算了 算了 = ="

真讓我無言的一場鬧劇 = ="

然後就去蓋酷拍貼 xDDD (好久沒去了)

我 咩咩 布丁 阿夢去拍貼 =ˇ="

拍完就去玫瑰唱片行拿蔡依林最新專輯,

然後我看到了!! (嚴格來說是別人拿給我看=  =")

歌舞青春3DVD + CD!!

買了買了我買了  =ˋˋˋ=

好高興噢今天   >ˋˋˋ<

莫名的興奮欸  !!   哈哈  xDDD




















【 ★ 真的蠻開心 =ˋˋ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