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我佈會說

粉紅色,我佈喜歡

嗲聲,我佈喜歡 而且我也佈會

學女人撒嬌,我佈會

當個稱職的女人,我也佈會

我佈是個很女人的女人,

我佈知道該怎麼談戀愛,

所以我想單身,一輩子也好

我佈知道該怎麼說出喜歡˙˙˙!?

我佈敢說肉麻話,我也更不會說

我說不出口,

我功課很差,差到連零分都無所謂,

我生氣就罵髒話,真不是女人該有的樣子

我以後想買個不像女人該騎的重機,

我很喜歡一般女生不會很喜歡搖滾樂,

而且我身材根本沒有女人該有的樣子(有點搞笑˙˙˙?)

連坐姿都像男人腿開開還覺得沒差的人,

像我這種不像女人的人,

你還會喜歡我˙˙˙˙˙˙?






















【  ★ 我佈值得你去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