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佈知道我要增什麼文章欸 = ="

第一次有這種問題啊 !! ~"~

本來這星期想去露營的 =口="

可是某人佈去啊 = ="

叫我怎麼去勒? (難道叫我喊隊呼?)

我不要喊隊乎  =口="

死都不要 不要 不要!! xDDDD

交給某人在前面喊就好了 xD

我不要當帶隊喊的  >"<  哈哈





















【 ★ 其實好想去〃但又不想去,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