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明明還沒上高中,未什麼打高中生活呢?

只能說 哇靠! 我高中是不是真的會變成男性 =口="(!?)

這樣只能再來個空窗三年 ~"~ (xD)

其實蠻想談談戀愛,做一般女生想要做的事

可惜我就偏偏不是一般女生 ~"~

好多好多事情要我管 ~ ~ (!)

其實想剪短頭髮的原因˙˙˙

1˙不用煩惱男朋友的問題 (=ˊ=)

2˙因該也不會被欺負 (本來就沒被欺負吧!?)

3˙其實很想試試簡短頭髮啦 xDD

但也有缺點捏 (空窗三年!=口=")

又想剪短頭髮又想交男朋友 (妳白痴?~"~)

算了,男朋友的事以後再說 ~"~

搞不好還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呢 ~"~

可能因為經歷太多事情,所以老覺得自己空窗很久

因為我的生活步調快阿˙˙˙

別人過一天,我可能過了三天了吧!!

所以感覺空窗好久 ~"~(開始寂寞了?)(該死!= =")

高中~~我等你啊!! (前提是國中畢業吧!?)

咍 ~ 國中希望能畢業 ~"~ (拜託不要引誘我偉反校規xD)
























【 ★〃等等等;等待祂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