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ˇ=

版主又再度推薦FUN4樂團的歌喇 xD

大家喜歡可以留言噢!

要聽的話我無名相簿有噢 =ˇ="

如果想要的話〝加版主及時通

我給你喇!!

現在外面因該比較下載不到拔〝

所以摟〝喜歡〝就去買EP吧!!

可是限量的噢!! 

借下來我又要在介紹FUN4的歌喇!

那就是〝
寂寞小宇宙!!





歌名:寂寞小宇宙
詞:貍貓
曲:木蘭
演唱:FUN4

這次妳真的離開我 我掉進純黑的寂寞

在這四坪半大的小宇宙

這次妳真的不愛我 月亮不再繞地球走

我的心像是慧心撞地球

她說我不愛她我愛的是吉他

當初誰說愛上我是看我彈吉他

這一次就 放手 讓妳走

流星閃爍太美不敢挽留

早已錯過 幸福從夜空劃過

說好這次 眼淚 不再流

打翻的情緒像銀色的河流

寂寞宇宙 妳是真的離開我

 

這次妳真的離開我 我掉進純黑的寂寞

在這四坪半大的小宇宙

這次妳真的不愛我 月亮不再繞地球走

我的心像是慧心撞地球

她說我不愛她我愛的是吉他

當初誰說愛上我是看我彈吉他

這一次就 放手 讓妳走

流星閃爍太美不敢挽留

早已錯過 幸福從夜空劃過

說好這次 眼淚 不再流

打翻的情緒像銀色的河流

寂寞宇宙 妳是真的離開我

 

這一次就 放手 讓妳走

流星閃爍太美不敢挽留

早已錯過 幸福從夜空劃過

說好這次 眼淚 不再流

打翻的情緒像銀色的河流

寂寞宇宙 妳是真的離開我。




嘿嘿〝就是很好聽喇 =ˇ="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摟!!
我無名好友有他們喇!!
去他們無名看看拔!!
版主〝大力推薦噢~
























【 ★〃常來噢大家〝我需要人氣呢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