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最近心情真的超級好!!

該怎嚜說〝只有你們知道 是不是 =ˇ="

這是秘密噢〝是秘密噢 >"<

這足夠讓我憨很久〝謝謝

我只想說這句 ︿︿〝

謝謝你們知道我叫阿布〝我第一次這麼開心

而且還整個很傻憨 xD

好喜歡你們噢〝你們知道   =ˋˋˋ="
























【 ★〃知道噢:)知道〝噢 我好憨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