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感覺被我揍肚子 XD? 
[這就是你搶我畫面的代價阿〝哈哈哈]  遭踹>>
沒有喇〝冏  我很愛他的要不要。 -////-"






















齁〝大哥從兵營回來了  [整個沒有熱烈歡迎]

光想到˙˙˙齁 他又要回來了 = ="

哪有什麼熱烈歡迎啊  [做妹妹的可以這樣說嘛?XD ]

誰叫他平時為人做人處事沒一個我看的有多麼的順眼〝 

而且還讓我感覺他很骯髒有沒有〝個性爛死了是不是 [!]

四天〝這四天憋一下吧!!  委屈我了!! [遭踹]*  

不過想想〝他還是我哥 = =" 但再想一想〝我還是沒有跟他很好 

好像搬去他房間住啊〝整理我房間過後發現

我房間不夠我塞我的東西 0口0"  天啊  

又不能丟掉〝我很節儉持家 XD [?]  哈哈  哪招啊 -/-"
























【 ★〃我想打工〝有沒有可以讓我打工啊? ˊˋ"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