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窗邊〝誰會透視進來 ? 























最近心情時好時壞〝一個人的時候還真他媽的很寂寞!!

我知道女人要氣質〝但我現在就真的不行一個人

真的會死掉〝可是  曾經我也是一個人過

我剩至覺得〝 一個人 或許比較好。

可是現在我真他媽的感到很孤單寂寥〝這該死的一個人

我是不是不再重要?    我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該死的就感覺別人王八蛋過的比我還要好還要幸福還要有成就〝

就很      該死的。   

我現在根本沒有一點頭緒〝不知道 是我現在最常說的一句話

不知道〝可能真的是說不知道比較快吧?    還是 我根本不想去知道?

我慌了〝我這是真的荒了     流浪在還沒開始的人生裡〝

真的很沒頭緒〝真的      很想要就這樣放掉一切   流浪去

什麼都不要管〝只要簡簡單單的生活就好

但我卻又知道    這不行〝沒辦法 沒有辦法放棄現在的這種生活

無法放棄也無從放棄〝沒有選擇的不能放棄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

看看我無名〝不打FNN4了〝不打振哲了〝不打吉他了〝不打創作了〝不打媽媽所謂的私事了

不打了〝莫名的一堆不打了〝我真他媽的是不是有精神分裂 = ="?

該死的又很想通通打〝但又愚蠢的把自己的時間排滿了〝排滿了 ....

好想能夠想著〝明天能去哪?  今天要去哪?  以後要幹麻?  

有時候我似乎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感覺就是說要努力都是一些屁話一樣〝

幹〝整個很不想讓自己有精神分裂 我不想被當成神經病好不好?   

知道又不知道〝矛盾又不矛盾〝清楚又不清楚〝天啊    祢到底想怎樣 ?

想知道我到底怎了〝但我卻又好像知道〝要怎麼辦?

或許不討厭一個人〝只討厭孤單沒安全感

或許喜歡一群人〝只討厭歡笑後的寂寥


只覺得腦袋快炸掉了〝 "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力量可以撐到現在 "

這句話不只我問我自己〝我朋友們也這樣問我

"真不知道你哪裡來的力量可以撐到現在〝是我一定不行。"

雖然聽到可能會暗爽一下〝感覺我做的到別人做不掉的Feel

但我知道這是非常智障愚蠢得行為〝自以為很成熟嘛?

幹幹幹〝精深分裂是不是要爆了   (?)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成熟的 我是知道的   我是懂得

但是又換變成〝你真的成熟嗎?  你真的知道嘛?  你難道真的懂得嘛? 

幹〝不禁也這樣該死的懷疑自己"

到底是怎樣喇 (?)     這樣我會被說像瘋子了 = ="

我很想打小說〝但又該死的打不出來  根本沒時間好好打  

我很想創作音樂〝但又該死的理由跟上面是共通點

我想讓自己知道自己現在很幸福〝但又該死的很不知足

對〝該死的。

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是該死的自尊心。

對〝該死的。

我的表情在笑〝心在惝血 是該死的堅強。

對〝真他媽該死的。























【 ★〃小說〝還是會打〝等我發現我是真的還活著的時候。   誰來給我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