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臉 ?      =DDDDD                  哈哈哈  XDD






















我不因該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點一直以來我都知道 ... "

因為我一直不想錯在愛情當中,不想重蹈覆轍上一代的錯誤 ... "

因為事情太多太雜亂,我覺得談戀愛好麻煩 "

要傷心 要流淚 要難過,還不如還沒開始就結束 " ...

昨天很想去撞牆是真的,覺得自己又做出一些讓自己可以不斷後悔的事情 ...

我承認我自己真的是蠢斃了我 ! ! ... "

我不想談場戀愛永遠都是自己在付出,那太累了 "

我現在都極力讓自己變好,現在比以前好   以後要比現在好   

未來要比以前過的還要好,我想要一直進步

所以有時很難把自己專注在別的事情上面 ...例如交朋友 .."

國中就是這樣,因為忙於家計    所以常常請假沒有去學校 "

例如 本來跟我很好的兩個人,結果他們就變成了好朋友

而我就是那個不常去學校,一去就當中間人的人 "

有時候也覺得是我自己活該不去學校,但又會覺得又不是我自己想要這樣的

好多事情好矛盾,不想管但卻又會羨慕 "

唉 .. "   好累 但又要繼續 "   堅強久了會麻木的...

好累,我多事情不想我去主動     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想多一點 ... ?

好想找個能跟我一起拼未來的人,這種感覺多好 ... !?

好想當個冷血的人,偏偏我又是那個心最軟的

每次都被別人說   幫朋友幫那麼多,你認為有用嗎 ?

我當下只覺得有人需要幫忙我就衝去啦 "  ...  我只想著幫人需要管那麼多嘛 ?

我又不是去幫殺人放火搶劫 ... "        我就是沒辦法像一般同年齡的人過一樣的生活  "

有時候很羨慕,會真的很羨慕 "

每次都幫別人想, 無賴    對自己不好 別人過的很好

我卻好像心甘情願這樣子... 爛好人該死啦。

唉 ... "   誰懂啦 ... " ?  

   安全感一斤多少錢啦 ?   我需要。

沒人懂自己必關難不成還比較自在 ?  。  






















【 ★〃再尋找一個對的人,在對的時機出現,然後在對的時候感我點安全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