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有暴跌現象 "  麻煩好心的您就點點文章吧 !! 






















噢 ...  最近眼睛感覺得了乾眼症 "

是不是那幾夜裡流了太多淚 "   眼淚好不用錢一樣一直落下 "

最近總是一身疲勞 "  起床掙開眼竟都是痛   "

房間重新打掃過一遍  "  床單也從換過了一套  "

全黑色的床單  "  上面映著星星跟月亮 " 寂靜的夜晚感覺好美 "

我知道我失去的並不比得到的多 " 我一直這樣催眠著自己 "

只覺得眼睛還是好痛 " 身體還是疲倦 "

或許喊太多傷心的話 " 或許想太多傷心的事 "

我害我的心去住院了 "   我總是這樣笨 "

該去學聰明了吧 !!  布小丰要好好加油 "    你們說是不是 ?

朋友也都在忙 " 或著說都在玩 " ...

騙自己或許還高興些 "  但我想得到真實的快樂 "

人真是不知足 " 最近時常感覺到這一句話 "

其實當一個人的時候 " 可以看見一群人看不見的東西 "

有時候 " 一個人也不賴  "   只是偶爾有點寂寞就是了

一個破爛的大時鐘  "  依然這樣運轉著。






















【 ★〃有人說我文章很深澳 ?   很深澳嘛?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