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丟臉的毅力不堅定 ' 結果我還是增文了 XDDDDD

幾天的沒增文 '   實在讓我有點難熬 - - '   。   




















 8 /  26

註冊日 ' 上學很興奮 ' 不過我居然還是睡過頭了   '

但是沒遲到 ' 很好 "  

不過第一天 ' 可能是大家都還不認識吧 ?

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   "

跟以前班上的吵雜度 ' 真是有點差別 - - '

反正 ' 第一天就註冊 "  註冊玩跑回新明看學弟妹 '

有個學弟新生幾欠打的 - - ' '  ㄘㄟ我ㄘㄟ到眼睛快掉下來了吧 "

後來他經過我旁邊 ' 我就說 我上輩子欠你錢嘛?  幹麻一直ㄘㄟ我 ?

然後就一直陣笑翻了 - -   我囧了  XDDDDDD  '



8 / 27

你知道 ' 我記性不是頗好 ' 而是頗爛 '  因該是說我這人根本沒記性 - - 

反正我記得我一直在跟別人說話 ' 然後我一直在認同學    '

我只覺班上我最吵的樣子  ((!!??   糟糕了 XDDDDD '

噢 ' 對了 ' 話說今天有為豆豆先生徹底嚇到我 -   - '

害我還在班上同學面前罵了一聲 靠 '  出去還撞到門 ' -  - 

有夠丟臉的    '   我卻還一直笑 XDDDDDDD 




8 / 28   '  唉額 ' 就今天所以記得比較清楚了  

反正新生訓練都在聽人演講 '  台上講講講 我也在台下講講講  XDDDDD 

老師還問我們說 ' 不是都不認識嗎 ?    我就說 啊就多話啊 !! XDDD ((還用台語 

我只能說 高一(85)班實在太優秀了 XDDDDD  '

老師你好棒 ' 兩個噴嚏打的有夠威   XDDDDD  '

笑死我們班 ' 85 班都在說話 ' 前面都好安靜 ' 唉額 哪來的優秀 ((遭踹 '

我還一直被人家說沒氣質    "   ((我有一點點微弱的氣質好不好 !! XDDDDD '

我坐姿很醜啦 ' 我知道  XDDD'  

只是.. 那樣坐比較舒服嘛 !!  XDDDD      "

自然就好          我豪不做作欸 ((驕傲個屁 - - ? XDDDD  

班上開始熱鬧了 ' 85 班  好優秀   :))  

希望一直優秀下去欸拜託 "  XDDDDDDD  '   我們班要好威好威 !!! 

還有還有 ' 我這麼吵 ' 老師還選我當風紀 ' 害我囧了 XDDDDD






















【 ★〃高中是新的開始 '  三年大家都不准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