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咖啡的味道 '   可能是因為有種沉默 有種 ...  孤獨的味道。  






















還是純粹是我想要7-11點數換公仔 ?   ((哈哈 前面那麼深情後面不正經了  - -  '  糟糕 ' 

唉唉 ' 話說最近太少增文了 '   我可憐的無名人氣回升不了 :(((( '

加上 無名金卡VIP 要到期啦 !!!!!!    

唉唉 ' 又要花錢了 ' 最近 因為上高中了 '

買了好多文具用品啊 ' 或是放書的東西啊 '  ((我好認真 

一花就好多錢 - - ' 所以等考完試之後 !!! 

我要去打工 !!!   ((吶喊 '

上高中隻後 ' 好累卻也好充實 '

好快樂卻也有難過 '

很想努力衝卻有好多矛盾 '

高中啊 ' 又愛有恨的地方 ' - - 

下星期六要考級測級評的飲調了   !

哈哈 ' 話說我都還沒看 !!!   真的 不騙你 - - '

我都還沒看 哈哈 ((好像不是該笑的時候 - -

希望班上同學都能順利過關啊 '

拜託 85資優班欸 =))

別讓人瞧不起啊 各位 !!!!!!!   






















【 ★〃我又辭窮了 - - ' 我看我還是去做功課好了 ' 不然我又要被記警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