咍ˋˋˋˋˋ = = "

怎麼還不快長大?  怎麼還是這樣?

煩死了ˋˋˋ心情真的很爛欸!!!

吼ˋˋˋˋˋ

會什麼要騙我? 死阿靠ˋˋˋ(阿靠是人名)

虧我還那麼挺你ˋˋˋˋ!?

抄襲是怎樣? 還說是你自己寫的是怎樣?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了ˋˋˋ尤其是朋友ˋˋˋ

虧我當你是好朋友ˋˋˋ是怎樣?

好朋友這樣騙的?   死不承認是怎樣?

我都知道了還騙? 我都說過我最討厭別人騙我了ˋˋˋ

你是不懂? 還是耳朵長痔瘡 ??  
































          【 ★ 謊話通通給你說就好啦!是不是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