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ˋˋˋˋˋˋ


分明和我吵?


說話那麼大聲是在喇笅啊?


不支持我就算了_


卻對我說?   我長的又不是特別好看!?


我大聲的對你說_我長的很醜是嗎?   是有多醜?  還不是你生的!!?


未什麼還把她拿出來和我比_?


我比不上她?


是否??


說他有氣質?  說他唱歌好聽?  叫他去參加比賽?


只是他不敢?


我說_你是有聽過我唱歌是嗎!!??  我唱的好聽不好聽你不知道!


我想了_這是我的夢想


我好心告訴你_


伱卻不准?  還說那麼重的話?


把她拿出來和我比?  比三笅?


我哭了_ 在車上和你吵架


我哭的很慘_


未什麼拿我和她比?  我是你女兒還是他是你女兒?


叫我懂事?  乖乖聽媽媽的話?


我很懂事!   我很聽話!!!


伱暸嗎?   你不會知道!!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_這是我對我人生的規劃


伱卻說?   讀華崗有什麼好?  當藝人有什麼好?


在藝人裡_10個最少有3個會吸毒!!


又說_紅的還不就那幾個? 


伱能保證我不會紅??   是嘛!!??


伱能保證!  在未來很紅的那其中不會是我 是嘛!!??


我對你大聲吼罵_至少我有努力過!!!


我大哭_哭的很不爽_很不甘心!


伱是我的誰?   我非得聽伱的?


老媽在一旁叫你安慰我_


你安慰啊!!!   你是怎嚜安慰的!!??  讓我想想看!!


伱說 好喇 好喇  要當藝人你去當喇!!


我大聲的對你叫罵_你現在是在敷衍我嗎!!!?


伱卻說_爸爸只是擔心你啊!!!


我很想說_有什麼資格啊你!?   你是我爸嗎?


早就不是了吧!!!?    你們都離婚了!!!


我卻還要在你面前裝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裝做我還是你那以前的乖女兒!


在你面前!!   我只能說謊!!!


就因為你是我爸!    我才和你說我想要的未來!!!


那你呢!!?


伱最後是怎嚜安慰我的!!?


伱卻說_好喇 好喇  去當第2個楊宗煒喇!!  


我大罵_我很醜是嗎!!!? 你聽過我唱歌嗎!!!?  你是在敷衍我吧!!!


你的身分!!   不是我爸!!!  只是流著跟我有同樣血液的"叔叔"!!!


就是因為曾當你還是我爸!!   才會體諒你的心情!!


體諒你做爸爸的不希望自己兒女變成怎樣!!   


在你們面前_我只能說謊!!  


在你面前撒嬌_裝可愛!


還不是因為我希望!  我在你心裡!!  還是你那可愛又天真無邪的女兒!!


能怎麼樣!!?  我壓力很大你知道嘛!!!!?


你們不會懂!!!!       幹!!


聽你在那邊喇笅!!!    我並不想聽!!!


恨!   非常恨你們!!!      


呿你媽的姬芭笅!!    你算什麼?
隔了六年!   再度和你吵架!!!   我恨伱!!!






















                    【  誰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