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曾經後悔分手的對象ㄇ?

:無ˋˋˋ


02、最近開心的事?

:很多吧ˋˋˋ不開心也很多ˋˋˋ(平衡一下 xD)


03、最近最愛聽的歌是什麼?

:很多ˋˋˋ看心情ˋˋˋ


04、最近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忘了ˋˋˋ xD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摁ˋˋˋ耍自閉ˋ聽音樂ˋˋ哭ˋˋˋ


06、最喜歡哪裡的美食?

:西餐ˋˋ中餐ˋˋ都可以ˋˋˋ


07、你喜歡你自己?

:不錯ˋˋˋxD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摁ˋˋ可愛ˋ聰明ˋ人很好ˋˋ


09、難過的時候會想到誰?

:沒有人可以給我想ˋˋ


10、愛人跟被愛,哪一種幸福?

:不要被恨就好ˋˋˋ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老媽的婚姻ˋˋˋ(這樣就沒有我了吼?)


12、有喜歡ㄉ人ㄇ?

:沒有ˋˋˋ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看人ˋˋˋ


14、最喜歡吃的東西?

:很多ˋˋˋ


15、如果你的心臟被打爛成一杯果汁的話,你會怎樣?

:心臟都爛了ˋˋˋ我還能怎樣?


16、如果可以免費出國,最想去哪?

:紐約ˋ倫敦ˋ巴黎ˋ澳洲ˋ日本ˋ


17、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摁ˋˋˋ不知道ˋˋ


18、最討厭看到別人做出什麼舉動或者什麼事情?

:不要騙我ˋˋ不要打我臉 (馬上跟你槓上)


19、最近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吉他越彈越好ˋ英文越練越好ˋ錢越多越好


20、死後之前想做什麼?

:好好看看這世界ˋˋˋ





















                【 ★ 我不想點人ˋˋ要拿就拿ˋˋ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