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 超殺的 帥爆了 =ˋˋˋ=  xD

















(1).我該怎麼稱呼你?

A: 阿布 凌羽 炎嫂 xD

(2).你是男的女的?

A: 對我來說我是 女=男 xD

(3).誰是你的好朋友?

A: 阿幹=幻心 布丁ˋˋ還有很多xD

(4).你是誰的好朋友?

A: 錢的ˋˋˋxD

(5).你喜歡誰?

A: 炎亞綸 炎綱 雲雀恭彌 其實還有xD

(6).為什麼?

A: 爽ˋˋˋ 凸=ˇ=凸

(7).有人跟你告白過嗎?

A: 有 = =+

(8).你有跟誰告白過嗎?

A: 有 = =+

(9).會唱[[我愛的人]]這首歌嗎?

A: 會ˋˋˋ

(10).你現在在幹麻?

A: 我拒絕回答白痴問題ˋˋˋ

(11).抱歉、對不起、失禮。這三種道歉方式,喜歡哪一個?

A: 我對人說抱歉ˋˋˋ人對我說對不起

(12).謝謝、3Q、感謝你。這三種感謝方式,喜歡那一個?

A: 隨便啦  = ="

(13).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A: 沒有ˋˋˋ不打算交

(14).你有接吻的經驗嗎?

A: 關你屁事 = ="

(15).現在是怎樣?

A: 你又是怎樣!? 什麼態度麻 = =+ xD

(16).有兄弟姐妹嗎?

A: 有ˋˋˋ

(17).敢問你的男朋友是誰?

A: 請看13題答案 = ="

(18).喜歡什麼遊戲?

A: 好玩的遊戲ˋˋˋ

(19).相信謊言嗎?

A: 我拒絕回答白痴問題

(20).最後一題了,有啥感想?

A: 無 = =+
------------------------------------

(****)想要點誰?說10個吧!

(1)☆〃無。
(2)☆〃無。
(3)☆〃無。
(4)☆〃無。
(5)☆〃無。
(6)☆〃無。
(7)☆〃無。
(8)☆〃無。
(9)☆〃無。
(10)☆〃無。


------------別走別走~~還有題目喔-------

1/如果(1)和(8)吵架,你會怎麼辦?
A: 負負得正ˋˋˋ答案是"有"xD

2/(5)和(10)圍毆你,你該怎麼辦?

A: = = +

3/(6)和(7)結婚怎麼辦?

A:= =+

4/你希不希望(8)和(2)結婚?

A:  = =+

5/(3)、(6)和(9)是什麼關係?

A: = = +
------------------結束------------------




















    【 ★ 來點有趣的!? 閒置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