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是 是 !! 這就是 "Jonas brother"(強納斯兄弟)

是我很喜歡的"西洋搖滾團體"嘿!!  xD

←左 "尼克" 中↑ "喬" 右→ "凱文"

超酷的呢!!!  我很愛他們!!  我愛搖滾!! xD

他們的歌也超好聽的ˋˋˋ!!! 專輯封面就是上面這張!!

我無名相簿的"強納斯兄弟" 也有他們的歌!!!

大家!!! 去聽看看吧!!!  我很喜歡聽噢!!  很贊!!

這是版主推薦嘿!!!!!  我愛搖滾  =ˋˋˋˋˋ=

高中ˋˋˋ我就很厲害了  =ˋˋˋˋ=

我希望ˋˋˋ在某所我將念的高中ˋˋˋ大家都認識我嘿!!!

哈哈  ˋˋˋ  (有點想太多ˋˋˋ) 不過ˋˋˋ

我一定會表演的ˋˋˋ(在學校) 可是ˋˋˋ

要是學校有吉他社ˋˋˋ我也不能參加欸 = ="

因為沒有關餐飲 = ="    靠ˋˋˋ =ˊ="

算了ˋˋˋˋ反正ˋˋˋ我愛搖滾ˋˋˋ  =ˋˋˋˋˋ=

我愛音樂ˋˋˋ  




















                    【 ★ 心情很好ˋˋˋ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