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明白   已經走的 〝  回不來。     是嘛 ?






















可以討厭   可以說  "

可以不看   可以講  "

但可不可以都不要逃避  ?  "
 
要就趁現在,我說過 我寧願還沒開始就結束 . . ."

在終點站等的人會不會是對方  誰都不知道 " 

或許會很難維持 但我現在還想繼續 "

我們〝能這樣維持多久 ...  ?

答案誰都說不出來 "

但我還想珍惜 珍惜現在能以這身份跟你聊天的時間 "

我也說了 要是你身邊遇到好的女孩 "

就去追吧  !!  不必在意我會如何 "

因為我知道 " 緣份就是這樣  ... 

或許我們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 "

又或許我們只是還沒搞清楚該走的方向 "

或許或許 " 許許多多的或許 "  答案卻都還是無解 "

我不是一般人女孩  "  既然是留不住的,我不會哭著求留你下來  "

而我會微笑對你說 " 謝謝你給過的 讓我也曾經幸福過。

我文章也曾經打過 "

或許我會為一個過去的情人 " 難過哭個三天三夜 "

但是難過之後 "  路依然還是要走 "

我會拾起眼淚,繼續努力往前走 "

我曾說過 我並不想要敗在愛情上 "

因為某些原因 我看過太多經歷  "

我不會因為失去愛情 扼殺了自己的未來 " 不會 "

我們其實都知道,我們可能都還會遇到比對方更好的人 "

或許是更聰明,或許是更美 更帥,或許是更了解自己

都怕遇會遇到更好的人,我們都怕會對不起對方  都怕 ... "

我們都怕永遠這個名詞 " 都怕沒辦法完成 "

明知道是這樣   卻還是喜歡 ,   但卻又矛盾 "  ...

或許你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或許我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我們都不相信對方會是了解自己的那個人  ...  都不相信  "

當愛情的熱戀期來,我們都陷下去 "

那熱戀期過了呢 ?  甜言蜜語 ... 然後呢 ?

我不想只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沒有未來的戀愛我怕 "

沒有未來的戀愛我寧可不要談 " ... 你呢 ?  是否也這樣怕 ?

我們都不喜歡負擔,說真的 我都懂你想些什麼 "

因為那些 我都曾經歷過 "    我真的都懂 真的 ..." 

你現在了解我所說的了嗎 ?   

你想的我都想過 " 你知道的我都知道 "

你懂得我都懂 " 你怕的我都怕  ,  我們都是過來人 對吧 ?

我打這些話,並不是我不喜歡你了

而是我要讓你知道 "   當你不再感覺喜歡我時... " 

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那兩個字  "   我不想讓你的幸福誤點  。























【 ★〃回憶一遍我們經歷過的那些所有,我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