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留言板的炎亞綸被取代了!! xD

變成10年後的阿綱了ˋˋˋxD 

話說其實我掙扎了很久ˋˋˋ才決定換的ˋˋˋ

布要罵我噢ˋˋˋ>"<

誰叫家教把我吸過去了 =口=!!

最近想打新故事ˋˋˋ雲雀恭彌是男主角ˋˋˋ

話說知道我要打新故事的人ˋˋˋ都知道我裡面大約有誰

但我決定改改改ˋˋˋ能讓家教迷們看看我打的故事ˋˋˋ

(( 被踹飛  =口=" ))

所以呢ˋˋˋ!! 主角就是雲雀恭彌了ˋˋˋxD

可是我還在想角色ˋˋˋ所以可能作品會缺幾天噢  >"<

因為之前ˋˋˋ只是想打打男主角很像雲雀而已ˋˋˋ

可是後來看到其他家教迷也有在自己打故事ˋˋˋ

所以把我也吸了過去ˋˋˋ >"<

就很想把故事主角直接說是雲雀恭彌 =口="

所以請家教迷們給我一點意見吧!!  ( 遭踹飛xD )



















   【 ★ 留下您的意見ˋˋˋ我會很感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