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不想參加那什麼唱歌鬼比賽了 = ="

每個人的型都跟我不一樣,

本來真的 很想上台的,

我以為是"合唱團" = ="

覺果沒想到只是一般的唱歌跳舞,

找了不該找的人,多了不該多的人

少了不該少的人,

So ?   我沒興致了,

也不想參加了,

或許我當初就不該報名的,

只聽到了一些我不想聽的話,

組到了我不想組的團,傷了我不想傷的人

怎樣?  我能怎麼樣?

所以我決定退出,

我難過,我自責,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決定選定遠離這不屬於我的團體,

話說我真的很難過,我真的很難講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不傷害到別人又達成目的,

所以我心情不好,整整五天 (至今天)

我想哭,整整五天 (至今天)

我難過,整整五天 (至今天)

所以我決定˙˙˙˙˙˙˙˙˙



















     【  ★ 退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