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是沒有 ' 只是自己還在猶豫要不要 。






















曾說過 ' 談戀愛算什麼     單身一輩子也不會怎麼樣

曾說過 '   失戀又算什麼 頂多難過個三天三夜   

然後停止哭泣  繼續往前走 '   路還是要過 眼淚卻該停 '

好多的曾說過 ' 但現在卻感覺像不曾記過 '

最近 ' 街上常常看見好多好多的情侶們 '

穿著情侶T  '   很直接的宣告他們是男女朋友 '

那種閃光燈直射我的眼睛   讓我感覺快失明 :((

其實交男朋友 ' 不難

只是要幸福的過 ' 才是最難 '

我只想要一份蠢斃了的安定 '

不知道在掙扎什麼 '   再猶豫什麼

一直貪心的想法 ' 或許或遇到更好的 '

未什麼會這麼想 ?    朋友們說著我的愛情高標準 '

或許想很遠 ' 因該說 真的想很遠 ..

只因為不想重蹈覆轍 ' 只因為不想受傷害  '   只因我是笨女人 '

每天還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 高中也這樣 '

或許這樣得要放棄很多東西 ' 我沒辦法不這樣 :(((

顧全大局真的很累 ' 累著麼久 精神好但卻又體力不知 '

最近常常不曉得自己已經睡著了 ' 夢與現實很混亂 '

非得這樣繼續 ' 只是想要一個 能夠一起像這樣努力的人 :( 。


























【 ★〃一個人的奔跑很寂寞 // 成功的路上難道只能有孤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