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看完了「只是好朋友!?」這本書

看之前在想你,看之後也是在想你

我承認我是瘋了 = ="

我到挺希望我們高中能讀同一個學校

雖然可能科系不同

但至少我還看得到你  

可是你,因該布會和我同一所高中吧!?

我希望會,就這麼簡單

或許你還是不知道我很喜歡你這件事

因為我沒有勇氣說,也沒有勇氣承認

或許我很想讓你知道

但現在時機不對

因為要基測,我並不想影響你

因為我很忙,我並不想讓你感覺我不在乎你

或許還在害怕,怕你已沒那麼喜歡我了

大家不要覺得我花痴噢  xD  哈哈





















  【 ★ 就是忍不住會想到你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