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忘記了  還是不想回憶 . 原來我那麼遲鈍。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那麼遲鈍 .

以前畢業時 . 我並不難過並不想哭

畢業後的幾個月   我才難過我才想哭 .

好多事情我好慢熱  .  都是在情感上

我的感情時間點  好像比別人慢了一個月 .

我是在回憶事情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難過 

我現在明白  我是有多慢熱的一個人 .

今天我啊嬷住到了加護病房 .

我不知道他如果離開的當下   我會不會哭 .

可是我知道   我會很難過 .

原來我的感情時間點總是與別人不合啊 .

就像之前我們剛交往的時候 .

我總是會惹得你不開心 .

後來才發現不是因為我不習慣談戀愛 .

因為我很慢熱 .  我才發現之前我有多白目惹你不開心 :(

今天呢  .

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月

你說過  這是一個開始  :)

過了今天   你就打破了我個人紀錄 :))

因為以前沒有一個男人跟我交往超過一個月 :))

而以後     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

對不起我真的很慢熱   請你體諒我 :))

哦    真的很愛你哦 .

你最近比較累呢   要好好休息 :)

你太累我會擔心你.  還是要適時的休息哦 :)

我們會很不一樣 . 還有   我不會丟下你跑掉

你呢   也不要丟下我跑掉哦。
























                                            今天是一個開始 . 我們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