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吉他課,老師說

我進步了! 說我進步的很快

他說通常一般女生都沒那麼快,

男生也很多都比我還慢的

噢! 聽了之後感覺超爽的 xD

超級開心的

我打算木吉他學一年之後再跳電吉他

昨天也跟老師說我想要換弦

因為我個人覺他我的吉他的弦已經塌掉了

所以想換弦,也想換粗一點的弦

我跟老師說我想換弦,

老師問我要不要換出粗一點的弦

剛好,正合我意呢  xD

在上課時,我彈一彈吉他

我怎麼彈都不對勁,可能我覺得弦塌掉了

變的不好彈了,

我就跟老師說,彈(刷)起來怪奇怪的,

老師就接我過的吉他

他刷(彈)了幾下

就說「你的吉他的弦已經有點塌了。」

事實證明我想的沒錯麻 xD

因為我已經進步了

我還要比現在更強更強 xD




















 【 ★  我在進步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