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我期待的電影終於要上映了!!

那就是˙˙˙『 歌舞青春3_畢業季! 』

我一定要看的啦!!  

第1、2集我都有看,怎麼能不看第3集呢!!?

感覺超級好看的啦 >ˋˋˋˋ<"

有人也想去看麻 =ˋˋˋ="??  xD

10月24日那天剛好是我媽生日欸 = ="

難道˙˙˙那天要請我媽看電影!!? xD

也是可以啦˙˙˙xD 

跟媽媽看電影很好看欸 = =" xD

我現在一直覺得我沒什麼好朋友 = ="

不知道,沒什麼是可以談心的˙˙˙ = ="

目前已經在未將來打算了 =ˇ="

我還是想當個藝人  xD

所以現在只好一直努力嚕!!!

加油!!撐過去就是自己的了!!

總是這麼對自己說的啦  xD





















  【 ★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嘿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