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3實在太好看了!!!

超級好看的!!!!

特洛依好帥 =ˋˋˋ=

我好愛歌舞青春 =ˋˋˋ=

又唱歌又跳舞又表演舞臺劇的!!xD

超帥超級好看的!!

建議大家去看看噢!!

真的超級好看的 >"< 

誰想要看的!!??

找我找我 >"<

我想再看一次 =ˋˋˋ=

不然也只好買盜版的 =口="

跟下載看看嚕 = ="

我說真的,很好看噢!!

特洛伊和凱碧讓我好感動 (雖然沒哭xD)

超級好看的 =ˋˋˋˋˋ="

今天看完歌舞青春3後,

超想把旁邊的海報跟一些宣傳掛飾幹走 =ˋˋˋ=

本來以為有送海報 (因為買票)

靠,結果他說只有台北才有 = ="

欺負人麻幹 = =" 

超級不爽的 = ="  >"<

我好像要宣傳掛式噢!! 誰幫我幹走阿 xD




















【 ★ 真的,超級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