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鼓 (童軍)

學長跟學姐都有來 = ="

那白目居然跟我說是怎樣!? = ="

今天肚子好痛 = =" (小紅來嚕0_0")

所以心情也很不好 = ="

腰也超酸的 ˋ口ˊ"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去了學校的"那地方"

坐著,靜靜的坐著,

拿著之前藏起來的的石頭,

塗著很熟西的磚塊,

磚塊,被我塗白了

第四塊,那熟西的第四塊磚塊

在之前就被我塗過的磚塊,

又再次因為我,變白了

拿著石頭摩擦著,

希望有什麼? 會有什麼?

我在想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愛去那裡

曾經有我跟你回憶的地方,

曾經,你有來那地方找過我,

至今,你再也沒來那地方找過我,

我在期待什麼? 

以為你會出現嗎? 

不可能,因為你已經忘記了

我覺得,你真的已經忘記了, 

也只能說服自己不要期待,

越期待,失落感就越大

所以不要期待的好,

但還是沒效,

因為我開始希望,

希望你記得這地方,

做了很久,等夠了

我知道你不會知道我在那裡

所以我走了,

留下一片死寂,

當下一次我再度去那老地方時,

難道還是只能留下寂寞的氣味?




















【 ★ 該說些什麼? 我沒資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