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賤女人很欠揍,

罵我朋友是吧!?

你打那些什麼鬼?

你最說話給我小心點!

http://www.wretch.cc/blog/slovem4 他的無名

s92491811 他的及時通

是朋友幫我罵罵那啟智吧!!= = "

你們去看他無名那篇"熱褲妹"

我有回他文章,

你們看那欠幹的女人給我回些什麼!!

他就中興國中3年9班啦!!

叫什麼暄的鬼 = ="

他媽的死嘴砲!!!

膽子他媽的小的跟螞蟻一樣!!

還敢跟我嗆是怎樣!?

他把他自己在相簿裡的照片刪除了 = =

我在影音回他的他也刪了!!

是不是俗辣嘛!! = ="

文章被我罵過以後就調成只有好友可以回覆!!

是怎樣!?

俗辣還敢再那邊嗆!?

嗆什麼意思的!!??

敢說我朋友人腿粗穿短褲!?

你他媽眼瞎啦!?

他受不拉機的你說他腿粗!? 

大腿閉起來都還可以有個大動看穿後面那還叫粗噢!!?

我看你是眼瞎了!!=  ="

我終於知道你無名位什麼一天閱覽人數就會破百

因為你都罵人家來增加你人氣是吧!!?

就是有你這種賤女人!!

長的一張逼機臉還敢再那邊吠吠吠!!!

滾一邊去死算了!!




















【 ★ 他媽的死嘴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