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暄屏,你欠幹是不是!?

現在敢嗆我是不是!?

有種出來橋啊!!

你是不是沒種嘛!

只會再那邊吠吠吠!!

沒笅吠個屁!!?

長那什麼逼機臉!? 

還有個臘腸嘴!!

糙  我們班的臘腸你比你美!!

罵人胖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

媽的你的手臂是阿幹的一條腿欸!!

還說他肥!?

糙你的你真的是瞎了!!

我看是你才鬼遮掩吧你!!

還敢再那邊發文嗆我!?

呿! 無名還不是把我設為黑名單!?

讓我不能回啊!!

是不是嘛!? 怕了是不是嘛!!?

要不要出來橋嘛你!!!?

你就是不敢嘛!!

只會在那邊嘴砲!

我看你他媽真是欠人幹!!

過兩天上傳照片給大家看看她那張逼機臉!

別出來嚇死人了!!

http://www.wretch.cc/blog/slovem4 他無名啦!!

s92491811 即時通啦!! 

去罵罵那嘴砲啦!!!






















【 ★ G 他的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