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好忙噢 = ="

一直在磨氣球  (手快斷了)

今天有來幫忙的人都知道我摩氣球要幹麻 =  ="

我從早上8ˋ9點磨到下午3點多欸!!

( 雖然中間有吃飯啦 xD )

今天吃飯快噎死了 ( 吐 )

因為某人一直再說電視劇情 (好笑的)

害我一直撞到牆 = =" xDDD

然後吃完飯,自己去老地方待了一下

結果學妹跑來到垃圾,我就裝沒事 xD

過布道一分鐘,童軍團全來了 = ="

感覺好怪  =  ="

我在畫磚塊,把它給畫的白白的 xD

然後!! 話說有個智障惹的我很不爽

味曾先生!! 麻煩你不要再白目了ok!?

我只不過拿石頭都丟你一下

你跑去撿石頭畫牆壁幹嘛!!

你知布知道那牆壁對我很重要!!

你還寫了很白痴的話!! (英文 ==")

你污染了那面牆!!

本來只屬於我得那一面牆(至少我沒看到有人在上面畫畫)

被你給畫下去了,

我很生氣,而且還是極度不爽!! = ="

我就是喜歡待在那,

因為那裡是我最喜歡去的老地方,

有一顆轉屬於我的石頭,

和一塊專屬於讓我可以塗白的磚塊,

以及那面牆,

你是被味曾先生毀了˙˙˙ = ="

繼難過又很不爽,

然後該走了,巡視一下校園

到了下午,我繼續磨我的氣球 = ="

結束後 (我超高興要結束的xDDD)

我還是去了老地方,

一個我很喜歡去的老地方,

每次找布到我時,我都在那裡

咩咩和螞蟻一起來,

過了一下子,

我想自己在那待一下,

所以你們先走了,

畫說包包還在訓導處!

它就把們關了= = 、

某人也還沒回家,

剩我們兩個,

它的包包也在裡面 XDDD

所以去找警衛拿鑰駛,

有85度C可以喝 =ˇ="

拿了兩杯勒  xDDD

然後就要回家了,

本來某人要來我家的 xDDD

一到家才發現老媽再家 =口="

嚇死人了 =口="!!

所以某人就先走嚕 xDDD




















【 ★ 今天還不錯,除了味曾先生很欠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