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喜歡上喝咖啡的味道 . 以及你身上的味道






















心情有一點甜   也有點鹹 .

這幾天你不在 .  以前我習慣的一個人.

自從和你一起之後  突然變的有點不習慣 .

心情有一點甜  因為我在想你 你也說著你想我 .

心情有一點鹹  你不在的這幾天裡

我發現我開始依賴你的存在 .

而且我發現  愛上一個人 會變的越來越愛哭

摁  真的好愛好愛你 .  請不要離開我 

還好這幾天都很忙 . 不然空著時間的我滿腦子都是你 .

忙錄其間 也想到你   不知道你今天過的怎麼樣 ?

好想打電話給你   但是又沒時間的忙碌

哦   好想你哦  真的 .

以後的日子   會越來越忙碌 .

希望你能夠了解   我的忙碌 .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勾勾手哦  哈哈 .

哦   我們居然也一起變胖了

糟糕  我要瘦瘦啦 :((((

真的要減肥一下了  不然你又嫌我胖  哼 .

最近真的中毒了  越來越喜歡咖啡香 .

聞咖啡 喝咖啡  哦  好讚 .

生活好忙碌   時間都排定  .

有好多事情非做不可   時間卻總是不夠用 .

打文章  還是我的興趣之ㄧ .

現再有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一次兼得 .

因為有太多事情事必須用時鍵去換取了 .

而我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所以我要更加油更努力 .

真的很久沒有打文章了   偶而還是因該打一下才對

哈哈  不然人氣減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

哦    大家以後還是要常來啊   XDDDDDD  .

摁  還是那一句話   好想你哦。
























 






                 好忙好忙好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