咍,今天一樣複雜,心情還是一樣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姣草,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好想逃,

好累 好難過 好麻煩 好不想管,

我討厭這種感覺,

承諾都是屁˙˙˙!?

今天跟魚說了這句話,

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覺得真的好煩好煩,

讓我好想從回已戒了的生活,

某些人因該知道我說得已戒生活,

現在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班上睡覺,

跟在班上跟同學聊天,

還有就是觀察某人,

我很喜歡觀察他,因為很好玩

他反應很好笑 xD

目前我最大的樂趣就這些吧˙˙˙!

心死了,目前很煩,真的很倦

跟"白白"聊天有讓我心情好些了,

但今天我依然覺得很煩很想哭,很討厭,很難過。
























【 ★ 一個人或許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