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某些事,我倦了

我已經都不想管了,

我最討厭麻煩的事了,

就當我是壞人比較快好了,

我寧願當個沒煩惱的壞人,也不要當個被煩惱壓死的好人,

想到就好煩好煩,

想到不想再想,但還是沒辦法,

我該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了,

對於這件事,我放在心裡就好,

不需要對任何人說吧˙˙˙?

真的覺得這樣很累,

一個人或許比較好;這句話是適合我的,

從以前就是,

我現在只覺得好麻煩,

未什麼會這樣呢˙˙˙?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可是卻又讓自己很累,

我該說些什麼˙˙˙? 我能說些什麼˙˙˙?

我沒資格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只覺得好煩好煩,好累好累,

腦袋快要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我真的不想再去多想,

我做的任何事,就當我是壞人好了,

儘管罵我無所謂,我在逃避

我不想要管,這感覺好討厭

到底想怎樣˙˙˙˙˙˙?

真的很想離開,逃避一切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讓我的生活;能從新開始。
























【 ★ 真的很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