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外表開朗沒用,

因為自己知道;心是寂寞的,

沒用;笑還是沒用,

因為自己知道;心是在哭泣的,

沒用;大哭還是沒用的,

因為自己知道;大哭後 心還是空虛的,

沒用;自己是沒用的,

因為自己知道;所以哭笑不得,

表情是開心的;心是冷漠的,

沒有表情;心其實很孤單,

不喜歡說心事;但又希望有人能真正了解,

不喜歡說心事;說了難道又能改變什麼?

不喜歡說心事;因為討厭別人透視自己,

封閉自己;但又希望有人能來相救,

真是該死的想法;真是該死的堅強,

很痛;心很痛,

很孤單;心很孤單,

很落寞;心很落寞,

很寂寞;心很寂寞,

很沒用;自己很沒用,

看著別人的成功;就覺得自己很爛,

很差勁;是個很沒用的人,

吵架;吵的心很痛,

吵到心冷了;吵到知道原來你是這樣想我,

冷了;心冷了,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連彈我最喜歡的吉他也是;彈不下去,

笑;笑之中我好想哭,

哭;我又哭不出來,

我討厭自己哭;感覺很懦弱,

邊笑邊哭;還真是夠慘的,

被妳說成這樣,那我是不是該去死?

一個人;我討厭一個人,

一個人;卻又喜歡一個人,

好矛盾;我能做什麼?

我在等生命中那個對的人;那個能來解救我的人,

能知道我在想什麼的人;很了解我的人,

說出能讓我百般感動話語的人;

女人;一輩子籌的不就是幸福嗎?

找不到;這種人是找不到的人,

自己騙自己;真是愚蠢,

心 ˙ 冷 ˙ 了 。

























【 ★〃沒有用,心冷了一切都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