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實在很想把電腦給砸了 = ="

無名死都不給我登入 =ˊ="

想發個文章或回個文都不能登入 (去你的 = =")

搞的我火氣超大的 ˋ~ˊ"

無名嘛˙˙˙我玩電腦大約也都用這東西 =ˊ="

去的居然不給我登入〝想到就腦充血了我 = ="

最近時在心情糟糟糟 不知道在糟什麼鬼 =ˊ="

就真的什麼都不想做,放鬆阿˙˙˙

但就是覺得自己很沒用咩 =ˊ="

混〝在混嘛!!? = ="

硍〝搞得我頭好痛噢最近 =ˊ="

好爛好爛啊˙˙˙為什麼還不趕快到可以打工的年紀啊!

我缺缺缺缺缺〝很缺ok =ˊ="

今天買了新包包〝新皮夾〝新書

這陣子不會再花錢買東西了〝也沒缺東西

本來今天要買的皮夾是我很想要的!!

但真圈圈的有夠櫃!! 五百要六百元 =口="

可以看兩場半電影了這!!

說到電影〝我最近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還有還有〝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馬莉與我

而老媽想看〝浮華一世情

硍〝看電影又要花很多很多錢錢 =ˊ="

偏偏我又沒錢錢〝我缺缺缺缺啊

好想看噢 =ˊ=" ( 泣 )

今天又買了書〝哈利波特〝第一集!!

夠酷〝現在才在那邊看第一集!! 低能欸我 =ˊ="

老哥叫我去圖書館借不就好了 = ="幹麻還買?

可時可是〝我想買下來存做紀念嘛 >"<

誰叫我超級喜歡哈利波特的〝可是現再才在那邊看第一集

反正我要慢慢存前〝慢慢看〝從一買到最後 xD

連電影也是 =ˇ="

我要先買書〝在買電影

但我覺得〝看完電影在看書吧〝不然看電影會有所謂的空虛感

故事內容失蹤好多 =ˊ="

噢豬頭〝好多東西想要的〝 =ˊ="

但又不想花老媽錢錢〝所以工作阿〝畢業啊〝等我啊 ~"~

希望考完基測就可以早到工作啦這 =ˊ="

而且其實還有(說那麼多 = =")

我真的蠻想學鋼琴的〝吉他不是不學

想到就很想哭 =ˊ=" 不知道幹麻 

反正有好多事情要做〝但就差沒工作

是〝我現在該努力〝

好像還要考烘焙丙級 =ˊ="

再過一陣子就去學〝基測完就去考

技藝班也有比賽(美容)

死都要拼個成績回來!!!

我可不想白白浪費這三個月啊!!

簡阿布〝我只能說〝加油點 = ="

大家在努力讀書〝而我〝在拼別的,

大家在拼基測〝而我〝在等基測完。























【 ★〃三個月〝讓我能好利用這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