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欸 ! //  你好歹也點近來看看我在走嘛 !!!    






















其實沒什麼情啦 " 重點是騙你近來   ((哈 沒有啦  "

最近在調整生理時間 = = + "

由於寒假過的太荒唐 " 現在白天好累晚上精神好 硍 XD"

我要讓身體好 :))) 所以我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

線再每天都要吃藥 " 兩天一次的復建  -/- "

還每天都在為比賽操刀 "  開學後許多的事情又接踵而來 "

逼不得已我真的很想說 ..  他媽的我好忙  !!  硍硍

而且最近頭髮真的很毛躁 " 我都惱羞了   !! "

所以又買了新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

而且 ..  我真的決心要減肥啦 " 不要引誘我吃東西好嘛  " !?

我在減肥 請勿餵食。   這是新招牌  =))))))

最近都優柔寡斷 "  搞的我跟孕婦那樣般的心情不好 -       - +

不行 !!!!   我要改變了 !!!!  "   

有時間我都會增文的 " 還有 !   明天我的金色小花花就會回來了 !!!!

我終於可以上傳一些不知道幾百年前拍的照片了 = = " 

最今真的很忙碌 " 很多東西想做去一一選擇 "

真的會想說 唉 我他媽心都碎了   !!

現在是最後不留氣質階段    =)) !!

你們這群死傢伙 " 豬朋狗友們 !!

就等張看我布小丰有氣質吧 !!!! 

但我嘴砲一舊不滅ㄛ  :)))    受不了 !

誰叫大家都愛聽我最砲 :))))   以前朋友都想念我可愛的嘴 ! XDDD

先這樣吧 我要洗澡睡覺了 "  我是有氣質又賢慧的好女人好嘛 ? 硍 

別在該我沒有男朋友這件事了 !!!  哪天我就交一個好的給你們這群王八蛋看看 !! XD



P.S    吃藥跟復建我似乎沒有多做解釋 ?  XDD 

          很多人知道我膝蓋有舊傷 "  所以我現在在復健 =))

          還有人跟老天爺發誓用他一萬根頭髮要老天爺讓我恢復我可愛的腳健康    " 

          還有所有會幫我加油的人 -/////- " 我都快哭了   ((  XDDDDD












金色小花花~~~ 金色小花花~~~  你真的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