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我今天睡過頭了 =ˇ="

但是!!請˙病˙假˙喇!!

是真的要請病假喇!! =ˇ="

至於是幹麻了˙˙˙
乾你屁事? xD 

因該是說無可奉告喇 xD 

反正今天去了台北長庚醫院〝做治療咩 =ˇ=" 

原因:因本人太蠢所以去做大腦改造 = 屁話xD 

明天還不一定會去學校呢 ~"~ 

要看我的情況了齁˙˙˙ =ˇ= (謎)

而今天從台北回來阿〝還去了墊腳石買文具 =ˇ=" 

以後我要每星期六去墊腳石看免錢書喇 xDD  

好〝就這麼決定〝以後每星期六下午去墊腳石看書 xD 

有控就來找我 xD  (但星期六好像會很多人?) 

要不要改一到五晚上啊? 誰能給我點意見 =ˇ=?

電影啊〝誰要帶我去看 =ˇ="  當然不是我付錢=死厚臉皮xD

好喇〝說笑的〝錢當然自己付 我臉皮沒那麼厚 xD 

但是就差沒人陪我去看就對了 (泣〝跪哭)

今天去墊腳晃了晃〝挺開心  =ˇ=" 

雖然還吃了宵夜〝肥死喇!! 

摁〝好想看書 ~"~ 

增加知識阿〝是不是? xDD 

誰要每星期陪我看書 =ˇ="?  (蠢) 

誰那麼白癡會答應 xDD 

好喇〝反正我就會去看書 怎樣*  

免錢欸〝不看白不看!! 可以把想看的看完xD =ˇ=" 

0305這天〝還不錯、有控的話〝我會盡量常增文 =ˇ=" 

希望能破更多人氣〝謝謝大家 (哈哈) 

























【 ★〃基測終於快到了〝是不是? 大家要常來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