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也一樣沒有去學校〝在家休息xD

可是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噢  :(

都沒甚麼東西可以玩  x(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冷了點 =ˊ="

再加傻了一天〝啊 今天有出去一下喇

今天去便利商店〝拿哈利波特(2)  =ˇ="

嘿嘿〝終於有得看了 =ˇ="

啊〝我忘了跟大家說

小樂團for FUN4〝發行EP了!!

就在三月一日喇 xDD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噢!! 一百多元!!不貴喇!

而且還蠻好聽的 =ˇ="

回歸重點〝今天很悶 = ="

而且〝畢冊還要做〝我的天ㄚ 更悶了 = ="

最近說真的〝還真的很 悶悶悶悶悶悶悶〝 

呆滯啊我 =ˊ="

說真的〝我不想出門花錢

沒錢花個屁啊˙˙˙(嘆)

出門出心酸〝但在家呆很悶(再嘆)

算了〝沒事沒事 =ˊ="

反正我還沒死 xD 。

























【 ★〃做事都提不起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