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臉↑      哈哈 *  我這張臉怎麼會可以那麼欠揍啊  xDD



其實要心情很好我才可以拍出這種腦包照片 xDD  不然平常死都不會拍 =ˊ=" xDD

哈哈〝 看了我這麼醜的腦包照電腦爆掉了沒? *    :目 

下面要打正常的文章了〝請好好看吧!!  [別理上面的腦包行為〝輕鬆點xDD]


























朋友說我個性很男生〝我也只不過是直率了點 =]

我不喜歡做作〝我喜歡作自己  這樣以後也不會有"被猜穿了"這種情況〝

其實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不知道誰受得了我  :目

我不想隨便就談一場戀愛〝結尾是草草暸率就連開始也是的那種〝

雖然"感覺對了"很重要〝但還是要看對方是不適合自己也很重要

有些是還真的不是感覺對了就對了的這樣〝偶爾還是要面對現實一點

或許會互相看上眼〝或許會愛上對方〝但或許我們不適合對方

愛情〝對我來說不是個可以隨便談的東西〝因為我不想受傷害

這不是我自私〝我只是想保護好自己〝

可以不用到時候還需要麻煩朋友們來安慰我〝可以不用到時候要來哭個那種三天三夜這樣〝

也可以不用失魂落魄這樣〝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來擔心我 所以我知道要照顧自己 *

女人跟男人談戀愛的不同〝男人 最忘不了的是初戀〝

而女人〝則把每一次戀愛當成初戀 甚至是最後一次戀愛〝

說到愛情〝我不想當成愛情的傀儡〝我不想愛到可以去自殺的那種

不是說不愛對方〝而是說該理性的愛  自殺可不好玩 =ˊ=" [ 何況還會殺別人的那種 ]

或許分手會讓我難過大哭個三天三夜〝但我還是會堅強起來〝

我會祝福對方能夠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因為我們不再適合對方了〝

我也喜歡夢幻〝也喜歡浪漫的感覺〝但該認真的時候就該認真

我可能會說"我希望"〝但這不是給你壓力 只是告訴你我的願望〝要不要讓它成真看你決定而已

我不會把你管的死死的〝因為這就不是你〝但我會讓你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不希望你騙我〝就算事實有多殘忍〝我只希望你能夠說實話〝不只在愛情上;就連朋友對我來說也是

聽說〝女人一生中等的不就是幸福嘛? 這句話我常聽到〝也很重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在說自己還是在說別人〝就只是想打些廢話  :目

誰受的了我? xDD  直說好了〝我也不是那種愛穿迷你裙撒嬌的女生  =ˊ="

耍心機我也不會;也不喜歡〝大家有話就直說嘛! 為什麼有些女人這麼愛耍心機 = =?

或許我不是那種氣質美女〝但該認真時我還是會認真   :目

我也不是長的很可愛的女生〝更不要說嬌小可愛這字眼   =口="

哈哈〝我發現我事情都看的很開這樣  = ]

就連朋友也是〝我不喜歡吵架〝不只朋友 是 "任何人"

可能你惹我生氣〝你就讓我罵個30秒〝之後我會吐個氣然後說"沒事了"(微笑)

不是我善變〝而是我不想以後有什麼尷尬在〝所以我包容力超強 xDD

小昀說我很容易就心軟〝很容易就原諒別人 總是說我人太好 而且還常說我很蠢 =口="

而且我蠻腦包的〝沒事就撞來撞去的還真不像女生〞而且我也不是不會說髒話〝只是你可能沒聽過

你說 缺點還真的多你容忍得了嘛?    =[

我發現我蠻白痴的〝又打了一堆廢話上來 =ˊ=" [更何況現在還5點多* 是凌晨 ]

好喇〝想說的話也差不多說完了〝

要好好享受在無名的虛幻世界裡〝平常還是要回到現實裡    雖然太現實也不太好我知道

哈哈〝有人說我打的文章很深澳噢 *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當你看得懂得時候你也變成腦包喇!!  :目 [除非你想跟我一起腦包xDD]

其實很多話都想講〝一次打不完啊啊啊!! 加上我忘記要打什麼了 xDD 。



有噢〝這張比較正常了 *      xDD

這篇文章打了快一個小時〝哈哈    腦包半夜打文章  =]

























【 ★〃結束〝謝謝來看 xDD 有控就回文章會推文吧!![推文只要一秒啊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