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點傻子的Feel? xDDD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 ="  天啊〝腦包死了

今天要上技藝班還給我睡過頭  =ˊ="

害我被朋友罵 蠢〝不然就腦包   xDDD

不過今天中午回學校時〝實在有火大到  = ="

我的桌子給人畫了!! 因該說被人塗掉了!!  =ˊ="

整個很黑  =ˊ="  [極度火大髒話不斷湧上中]"

我不是不知道是誰用的〝我知道!!   =ˊ="

搞什麼鬼〝兩個不來上課的人不能對他們說什麼  =ˊ="

其實也不只是我的桌子〝一堆人都這樣  =ˊ="

我想〝這麼幼稚是怎樣 = ="?

算了〝講下去也沒用  反正它毀了  =ˊ=" [該死*]

______________我是該死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還有我突然發現〝我很在意的那一個人〝要是他突然不跟我聯絡了〝或是變成不常聯絡了

我會很難過 *  而還不是普通的難過  =ˊ="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講什麼〝矛盾病又發起了 =ˊ="

算了 = ="   不想講了  =[ 。


























【 ★〃要保持笑容*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