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是不?  

























最近〝混啊混的  也順便想了一些事情

我想要在畢業前認真的玩一下!!  xDDD

我是說真的喇˙˙˙ [ 誠懇樣!=) ]  "雖然基側快到了=  =""

我現在都把課程擺在畢業後〝希望現在能好好玩一玩〝

雖然是這樣講喇 = ="  可是我媽今天問我說〝你不是要衝基測!?

我媽說"你不是說要衝基測所以要把課程停了!?"

我回他"我沒說過我要衝基測〝我只是叫你跟老師說因為我基測要到了所以請假。"

他就回我說"既然妳那麼控〝那你在家做手工藝賺錢〝那些東西都要擺爛了。"  [我心裡整個很靠杯。]

我後來找機會在車上就跟她說"我想好好玩一下。"  語畢。

他說"你什麼時候不在玩? 你要忙也可以你不要忙也可以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 [ = ="]

我的天啊〝原來她一直都是這樣想我的 =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他什麼了〝所以我還是依照慣例〝保持沉默。 [其實中間還有一些話。]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好的出去玩一下〝因為我知道畢業後我就該開始忙了〝

我有好多好多地方都好想去〝我想看電影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遊樂園〝好多好多的我想

能不能〝? 有誰會陪我去?  其實我不太敢找人陪我去〝

因為我不想要拖累別人要來陪我還要花錢〝可是我又好想出去玩 ˊˋ"

之前都在忙著上課〝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玩一玩〝就算有出去 玩的一點都不心安理得〝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事情要做〝我還有事情沒做完〝我還有該做的事情還沒解決〝

所以根本玩不下去〝每次跟朋友出去〝到最後臉都很憂鬱〝因為我又要面對了〝

笑的時候很想哭〝哭的時候很空虛〝難過的時侯一個人〝我希望快樂的時候能有人分享〝

可是之前的我太忙〝不是不去學校 就是沒跟同學好好聊聊〝

所以我的朋友跟朋友是好朋友〝而我就是那個不常去學校的人〝

最近想了想〝我想趁現再還沒畢業前好好的玩一場〝可以心安理得的玩一場〝

玩完就該收心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了〝我真的很想出去散散心˙˙˙〝

我真的很想對朋友大談心事雖然我有可能會飆淚〝

可是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我很想好好的玩一場 玩到累倒的那種玩〝

但到畢業前〝有誰可以陪我? ˊˋ"  大家好像˙˙˙都在忙基測。

還真不是時候叫別人陪我〝腦包就是腦包〝沒人陪孤單死算了  哈哈 * [好喇〝不要鬧了= ="]

看了一下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的〝我都好想看  =ˊ="  (遭踹中)

哈哈〝好喇  現在上映的〝我想要看 回到17歲〝 xDD  看預告片覺得很智障所以想看 xD

如果要說還沒上映的˙˙˙我想看〝博物館驚魂夜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我想看這四個  xDD  要花好多錢  =ˊ="  

雖然我都看早場〝但看早場也要200元啊! xDD   [但還是好想 xDD] 

我看那個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預告片〝我看不到一半就關掉了 xDD 有點恐怖 xDD

但我還是想看 xD  哪個大膽的可以陪我這沒膽的去看?xD 

而且他說是真實事件改編〝所以讓我感覺更恐怖 =口="

不過真的有人要陪我去看〝別怪我會抓你袖子的衣服  xDDDD  哈哈 *  

回家會不會做惡夢 = ="?  xDD [死沒膽的還要去看鬼片xDD] 

自己去看電影可是會孤單翻了 = =" 因為沒人可以聊劇情 xD =[

總歸一句話〝我好想出去玩;真的好想。

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要我說幾次?xD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想談戀愛 = ="   是喇 誰不想? xDD

只是有沒有找到那個適合的人而已〝就算找到了 喜歡了  我也不會主動 xDD

因為女生主動追男生怪怪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

哈〝到時候男生被嚇跑噢  xDD   哈哈 *

我不喜歡一個人〝但每次都剩一個人〝雖然一個人久了會習慣 但我還不想習慣〝

我也想孤單的時候有人陪〝我也想能像誰說個心事〝發發牢騷

我想當我覺得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打電話給我;即使只有說兩句話。 

喜歡〝請你和我說〝說不定我也喜歡你。    = ]

還有最近在學校蠻無聊的〝也沒有什麼好跟朋友講的事情〝所以好無聊 ˊˋ"

又沒有人陪我聊天〝即使是瞎聊也好 = ="

所以整個無聊翻了你知道? [嘆 ˊˋ"]  睡覺都睡累了 =ˊ="

以前想玩時不能玩〝想說怎麼撐都要撐過去!! 但可以玩的時候又沒人可以陪我玩 ˊˋ"[昏]

我好久沒增文了〝這篇文章其實我從七點打到十點 xDD

哈哈〝其實是因為中間拿起吉他來彈〝一彈就過了一個半小時 [什麼!?時間過好快!xD]

中間也穿插了跟朋友聊天什麼的〝所以到現在才發文  xDD  哈哈

無名真是我的命啊!! [有沒有那麼跨張 = ="?]

因為我沒事就會增文〝發洩情緒   所以想多了解我〝就是要常來看我無名喇 (遭踹*)

我說真的嘛〝因為我平常不會說無名上說的這些話〝冏 [嘴很硬嘛?!* xD]

好喇〝先打到這裡了〝明天還要模擬考勒 [雖然我都亂猜 =ˊ=" xD]

噎〝明天大家一起放學  後天也是噎ˇ  開心。 [?]























【 ★〃真的好想〝你。 阿〝不是喇 是想出去玩 =]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