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看起來超有Feel的 xDD =]。



我沒失戀 = ="  別問我有沒有失戀  xDD



這句話也沒有指誰 = ="  只是純粹想打這句而已。 xDD

 





















今天跟昨天都模擬考〝睡翻了這 = ="

考〝再考還不是很爛  xDDD   [ 還敢講勒〝冏 ]

對啊〝出去玩都要花錢的 =ˊ="   [ 嘆噢 ]

我突然〝突然好想去海邊噢  =[  是好想好想欸〝  ˊ ˋ"

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 =" [該死的*]

算了算了 = =" 模擬考邊聽音樂邊寫〝

反正都亂寫〝有差到哪裡去嘛?˙˙˙

現在到畢業前〝是我最有控的時候〝

畢業後就要開始忙了〝我現在在放鬆期 = ="

今天跟啊寶寶說了很多話 xDD 老實說我現在挺後悔的 = ="

只是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一次說了這麼批拉啪拉的一堆 [其實還有很多沒講*]

老實說〝我怕被人看透。   

今天不知道幹麻〝一直抖我的身體一直在抖〝寫考卷寫完趴下去 就感覺我很抖

是怎樣了 = ="?  冏

睡的很舒服〝起來時發現 啊?  怎麼還有那麼久才下課 = =" [冏臉很大*]

好多好想都不能實現〝好不容易有時間  我不想要一個人過 ˊˋ"

算了算了〝一個人也過習慣了不是˙˙˙?

獨立慣了有個壞處〝當你想要找人陪時發現大家都雙雙對對的〝而自己卻是一個人

會突然很寂寞〝好嘆〝 我現在也不能說什麼〝

誰較一個人久了〝不會有人注意到我有時候也不想要一個人〝[要笑*]

好想發洩一下〝好想玩一下〝好想開心大笑一下〝好想難過大哭一場〝

每個好想〝現在我都不能實現〝  ˊ ˋ"

上來無名打打字發洩一下〝最終還是告訴自己要笑 * 。

























【 ★〃離生日還有一段時間。 那天會不會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