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嫁給我一個夏天 =]  ♥























今天沒去學校˙˙˙XDD   早上真是嚇死人了!!

其實今天真的是睡過頭了〝冏

今天早上簡直是把我嚇醒來的!! 因為美莉(老師名子)打來我家啊啊啊!!!

嚇死我了 =口="   重點還是我接的電話〝

我ㄧ開始還不知道是誰  =ˊ=、 XD

後來仔細一聽˙˙˙請問是簡莉庭的家長嗎? (眼睛突然快掉出來了我*)

啊啊啊啊啊~嚇死我了 =ˊ="  趕快奔到我媽房間〝

把我媽叫起床〝哈哈 XDD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意識到我沒去學校欸˙˙˙(冏臉很大*)

反正今天在家沒事情〝我就在我哥房間看"歌劇魅影"電影版〝

我去買的〝好貴齁˙˙˙要價快500元 -/-"

可是真的好好看欸˙˙˙哈哈 XDD

我整個就是覺得"歌劇魅影"超好看的!!! [超級誠懇樣*]

好好看噢  -/////-"

可是要一場"歌劇魅影音樂劇"的票˙˙˙很貴 =口="

但是好想要噢˙˙˙˙˙˙ˊˋ"

算了〝只能再去看一次電影版了 XDDD

後來沒有後悔買DVD XDD   還整個很開心有沒有 XD

我還想去買CD呢〝在光南有賣!! 可是我忘了要多少錢 =ˊ="

因該也是差不多要500元吧!! =口="

可是還是好想要˙˙˙˙˙˙ ˊˋ"   [畫圈圈中*]
























【 ★〃歌劇魅影啊啊啊啊!! 好好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