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體重機上〝我得臉就像阿靠一樣 = ="        啊靠↑

























媽呀〝我胖了是哪招啊?   我要去哭了!! 該死的*

我胖了一公斤喇!!!!  我的天啊〝

我要去減肥了 = ="    該死的喇 *

























【 ★〃死胖子要去減肥〝要瘦 XDD 雖然本來就很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
    selina小丰

    夢想是什麼 ?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